一个铁罐屁股的迷妹

我爱rdj我爱铁罐爱盾铁 就是爱铁罐喜欢队长 不管那个宇宙我心里只有盾铁 铁人铁人铁人一生推 这里是一个喜欢看棒球的萝卜迷妹 棒球关注npb 主队读卖巨人----巨人今天赢了吗

Clint还没有发现,世界就变了

被屏蔽到心累的我,重新发一下看看能不能好了

非ABO怀孕?伪怀孕?学院AU,不过其实我是雷非ABO怀孕的,所以我觉得这大概不雷(理直气壮

说实话我都不敢回顾我写了些什么……这是一个昨天晚上失眠的产物,本来想写长一点,但是今天早上起来就写不下去了,果然夜晚才是我的世界(X

就当成除夕贺文吧……

————

#1.

 

       参与射箭协会的年末活动外出一周归来之后,Clint认为世界似乎发生了惊天的变化,而这诡异变化的源头来自于他亲爱的室友们。

       一向沉迷于网络游戏从不外出的Sam突然网购了十几箱子的墨镜,并声称墨镜的原因是他为了重拾自己的腹肌归来计划得去户外跑步所以他不得不用这些玩意来保护眼睛。

       Clint盯着他一身的肌肉表示对Sam的理由不抱有异议,究竟为什么这个天天窝在公寓里玩着电脑游戏的科技小子会有这样的身材,说真的,Clint并不觉得自己有差到哪去,但难免心里有些不太平衡,分明成天在外乱跑拥抱太阳的是他Clint Barton,但看起来Sam才是那个看起来生活更加积极向上的人,虽然两者没有任何的关联性。

       Barnes——哦,亲爱的Barnes,Clint发誓自己快要爆炸了。

       他另外一个室友,Barnes,就是刚刚提到的Barnes,一个刚刚从花花公子晋升为标准追星族的Barnes,他们这个小套间内的二号麻烦人物Barnes,该死的他居然用Clint的青梅竹马,校园偶像娜塔莎的照片糊满了整个客厅!而Clint正被Sam弄来的一屋子墨镜给吸引了注意力,没有第一时间发现这个真正的麻烦!

       “你要知道你选的出门时间并不好,Clint,前几天是Natasha的生日,而学校的粉丝会又搞了一个‘秀出你的爱’的活动,Bucky为了巩固他粉丝会会长的职位,掏出了他所有的家当,”Sam恩赐般的从他玩游戏的宝贵时间里拿了一分钟为Clint进行讲解,他靠着椅子上,鼻子上挂着墨镜嘴里嚼着小甜饼,“你知道的,偶像直男的自尊心很可怕。”

       Clint并不感谢Sam火上浇油的解释,同时他认出了Sam手里的小甜饼来自自己的零食宝箱,不过他不在乎,他就快要自燃了,Clint有种走错时间线的错觉,分明这个屋子里最不正常的人应该属于他Clint——不,伟大的鹰眼从不感到羞愧,他爱死自己所有再别人看来疯透了的点子了。

      “所以天杀的Bucky为什么不在他自己的房间上搞这些可怕的祭祀活动?”Clint终于想起了什么,“难以置信Steve居然会接受这一切”

      “老天,你还不知道吗?Steve正忙着谈恋爱呢,我刚刚难道没有说吗?这一屋子的墨镜是他和他的男朋友买给我们的单身礼物。”Sam从最下层扯出一副墨镜甩给克林顿,“等等,你不会以为这些疯狂的东西是我买的吧?”

      “这是我见过的最匪夷所思的礼物,”Clint嫌弃的把墨镜丢到一边,“等等,你刚才说什么,Steve恋爱了?”

       “别吃惊,是Tony Stark。”Sam就着牛奶咽下了最后一口属于Clint的小甜饼。

 

#2.

       一如既往的,在学校的周会议上,学生会会长和学院著名的麻烦天才就某些问题又一次的起了冲突。

    “这世上不会有比同你相处更痛苦的事情了,Rogers。”Tony踢倒了身侧的椅子,“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愿意替代女性怀孕来换取你从我的身边消失。”

     “直到刚才我都认为你至少会是个尊重女性的人,”Steve不甘示弱的提高声调,“孕育是最伟大的事情,这超越了一切!”

      “不,最伟大的事情是我们大家都做到了,就是和你在呆在一块超过三分钟,你知道大家都是怎么形容你的吗?新一代的美国队长?”Tony学着Steve的严肃表情站直敬礼,“天佑美国!”

    “你在一句俏皮话我就给你点厉害瞧瞧。嘿,我突然有了个主意,Hammer团队正在进行的男性模拟妊娠实验,前些日子他们才向全校的男生里征集志愿者。”

     “我知道你在盘算什么,绝不可能,”托尼似乎受到冒犯,夸张的挥着手,“我不可能去给抄袭小丑当免费的小白鼠。”

     “我是不是能理解为你承认了先前的立场错误?”

     “Stark从来不会出错!收齐你的自以为是——好吧,我答应你,加入那个愚蠢至极的实验,听着,只要我能坚持一周,你就必须加入芭蕾舞队的年末晚会表演,穿着姑娘们的白裙子。”

      “如果失败了,你将得到一整个假期的社区义务劳动。”Steve扶起被无辜波及倒地的椅子。

       “一言为定。”

      他们再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拟定了赌约的每项细则,包括游戏规则,输赢条件等等,分别编制了纸质和电子文件,一式三份,签字画押后分别由双方以及被强行叫来见证的Bruce保管,三人浩浩荡荡杀进了Hammer团队的实验室,Hammer知道他精彩绝伦的实验迟早会吸引志愿者上门,不过他没有意料到第一个前来报名的勇士会是托尼,在听说了两个幼稚鬼的赌约后他大发慈悲的决定亲自来为他的志愿者注射药剂,他持着针头颤颤巍巍的往Tony胳膊里扎,显然Hammer得意极了,连续两次都没有正确找到Tony的血管,在Tony脸色发白的注视下,Bruce按下跳动的太阳穴接替Hammer完成了工作。 

     “三个小时后就会起作用,”Hammer像惹人厌的苍蝇一样搓动双手,“那么恭喜这对新晋的准父母了。” 

      Tony翻出了自己的眼白而Steve偏过头揉着发红的耳尖。

 

 

       Tony感到力不从心,他靠在校道边的长椅上气喘吁吁,Tony Stark能为了一个技术瓶颈面不改色的在实验室不眠不休耗上三天三夜,而如今却败给了该死的模拟孕期同它带来的强烈妊娠反应,Tony开始怀疑有人擅自替换了他引以为傲的大脑,否则在任何一个状态下的他都不可能会为了击败Steve而应下这场见鬼的赌约。

       三个小时后可怕的药效准时来临了。

       这种体验很奇妙,下腹部里像是被塞进了好几斤的甜甜圈,多出的重量拉扯着肩背,浑身疼痛,Hammer一定是用卡车在他的体内碾了四个来回,还有些难以启齿的反应,他的胸口涨涨的,似乎可以挤出东西的那种涨,凭空的就是难受,而伸手去触摸肚子,除了摸到一手软肉外一无所获,Tony愿意承认这是Hammer团队最入眼的作品了,他哼哼唧唧的找了个更舒服的方式全面霸占长椅,突然喉咙涌上一股酸酸苦苦的味道,Tony知道这预兆,他以孕妈妈不该有的敏捷越过长椅的扶手,在旁边找到一棵树,Tony早就把胃里还没有消化完成的东西给吐得一干二净了,但他还是无法避免来自生理的不适,扶着树干狼狈的干呕。

       “没事吧,Tony?”

       Tony化成灰都认得出这恼人的声音,一切的罪魁祸首,世界的万恶之源,Tony用空闲的手推开试图替他拍背的Steve,但他没能做到。

     “假惺惺的摆出一副好心人的样子,别忘了你可是策划者之一,亲爱的学生会长。”停下完美的无理取闹!真是漂亮Stark,你以为你是怀孕八个月冲着不负责任准爸爸发脾气的焦虑孕妇吗,太不帅气了。Tony冲着自己尖叫。

       好吧,事实上就是的,随后他又补充。

     “对不起。”Steve用双手撑在Tony两侧,满怀歉意的低下头,“我的错,我知道你现在很辛苦,我去查询了关于妊娠的资料,老天的这太痛苦了,我为之前的无礼与鲁莽决定向你道歉,我会对你负责的,Tony。”

       Tony先前由于呕吐染上湿气的棕色双眼难以置信的眨了几下,随后偏过头,不动声色的将Steve微微推开一些。

      “那……你给我们假设的孩子取个名字吧。”Tony听见自己嘟嘟囔囔的声音,他本不应该提出这种平日会嗅之以鼻的幼稚想法,但Tony推测是Hammer的魔法小药剂的影响,提升了他体内某些原本正常的元素指标,从而导致他的口不择言

       比如孕酮素什么的,Tony辩解到。

      而学生会长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Steve尝试发出声音,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Dummy?”最终还是成功了,Steve难为情的用手指圈起托尼的头发。

    “拜托这可是狗的名字!你的品位真是糟透了,Rogers。”

 

 

       “当他们共同完成实验时,两人的感情已经迅速发展成老夫老妻的状态了,”Sam回想起过去的一周,吓得咽下一口汉堡,“但是Steve还是把他的粉色爱情泡泡弄得一屋子都是,相比之下Bucky的行为反而更让人好过。”

       “毕竟共同孕育了一个孩子并相互依靠渡过了难熬的孕期……我本以为两个蠢蛋会直到毕业才能怒打一发离别炮呢。”Clint嘲讽的说着,同时把可乐瓶子捏瘪投进屋子角落的垃圾桶中。

       “或许是因为孕酮素?谁能告诉我这玩意是什么。总之我可以从Bucky那里拿到我的赌金了……瞧这是什么……粉色泡泡!快戴上墨镜!!”Sam如临大敌的发出尖叫,他熟练的扯出裤兜中的墨镜,而Clint手忙脚乱的学着山姆的样子缩到沙发上探出脑袋向外观望。

       在两人的严阵以待中,公寓的大门被缓缓推开。


——fin


评论(2)

热度(37)